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重点工作专题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9-07-31 18:02 [ ] 浏览次数:


7月30日下午,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医保重点工作专题研讨会。市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相关部门、直属单位负责人及各县(市、区)医疗保障局分管领导、业务科室负责人、医保经办机构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讨论了拟订的相关政策文件,研究了医保精准扶贫、城乡居民医保筹资标准等工作,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医保基金运行情况,各地就生育保险交接及划转后的运行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上,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顾红榜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抓好医保重点工作落实;二要强化医保扩面工作,压实责任,层层落实,实现“人人有保障”;三要强化医保精准扶贫,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做好困难人员全员参保、身份标识等工作;四要按时与辖区内的定点医药机构结算医疗费用;五要加强医保基金监管,运用医保智能监控系统与飞行检查相结合,加大打击欺诈骗保力度,对情节严重的移交公安机关;六要完善内控管理制度,强化基金风险防控,确保基金运行安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