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全市基金监管专题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9-08-16 18:31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全市医疗保障基金监管人才队伍和能力素质建设,统筹推进打击欺诈骗取医疗保障基金专项治理工作,落实全市基金监管年各项工作任务。 8月14日,市医疗保障局举办了全市基金监管专题培训班,全市医疗保障系统近6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分别邀请了响水县医疗保障局、东台市医疗保障局、阜宁县医疗保障局基金监管一线的同志讲解了医药价费监督检查的要点、定点医疗机构监管的要点和定点零售药店监管的要点,并结合相关案例进行了具体分析。本次培训通过法律条文解读、案例解说和经验分享,进一步提升了基金监管人员法律理论水平和学法用法能力,为更好地履行基金监管职责打好坚实基础。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顾红榜同志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认真领会,掌握基金监管业务知识;三要认真总结,不断提高基金监管效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