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中共盐城市医疗保障局首届机关总支部委员会成立

发布日期:2019-08-05 11:18 [ ] 浏览次数:


8月1日,经盐城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批准,盐城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盐城市医疗保障局机关总支部委员会。局领导班子、机关各部门、直属单位及离退休干部49名党员参加了成立大会 。

大会严格按照程序进行,通过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5名机关党总支委员。随后,机关党总支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明确各总支委员分工。

市级机关工委潘玉成副调研员到会指导选举工作,并就强化政治纪律、围绕中心抓党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三个方面对抓好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辅导。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江同志从加强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严肃组织生活,强化领导核心;突出关键少数,压实主体责任;围绕工作中心,激励干事创业;创新机关党建,巩固执政基础 ;深入风险排查,加强作风建设六个方面对局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新一届局机关党总支班子要不辜负局党组的期望和同志们的信任,同心同德,团结协作,奋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