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范建江局长赴大丰区调研医疗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19-08-08 16:53 [ ] 浏览次数:


8月7日,盐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江一行赴大丰区调研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大丰区委书记薛盛堂介绍了大丰区医疗保障工作情况,赵玉霞副区长陪同调研。

范建江局长一行到荷兰花海数据中心、大丰区人民医院、上海农场医保服务点等地进行实地考察与调研,详细了解医保信息化建设、经办服务和异地就医等方面工作运行情况,随后到大丰区医疗保障局听取了王秋枫局长关于大丰区医疗保障工作汇报。

范建江局长对大丰局征缴扩面、基金监管、市级统筹等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肯定了大丰区医疗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表扬了大丰医保工作人员积极主动、开拓创新、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要求再接再厉,落实各项医保政策,提升服务能力,努力为参保人员提供高效、优质的医疗保障服务。

盐城市医保中心主任马新玉、市局办公室主任惠恒松、基金监督处处长陈军一同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