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给予10名“学习强国”学习标兵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0-07-30 16:09 [ ] 浏览次数:

为激发广大党员群众学用新思想的热情与动力,7月29日,市医疗保障局通报表扬“学习强国”总积分前10名的先进个人。

自“学习强国”平台上线以来,市医疗保障局认真部署、迅速行动,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广大党员群众积极下载“学习强国”APP,认真参与学习。通过读文章,看视频,做题目,比成绩,“晒”积分,涌现出了一大批勤学习、爱学习、乐学习的先进个人,在单位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截至7月29日,本局共有128人参与“学习强国”排名,根据当前学习积分累计分值,决定对胡国秀等学习积分前10名的同志予以表扬,并给每人发放价值200元的购书卡作为奖励,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争当全市“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市医疗保障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国光表示:通过表彰先进,为广大党员群众树立学习榜样,激发同志们学习的积极性主动性,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文化素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推进全市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