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医保中心盐都分中心召开2021年基本医疗保险扩面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1-03-29 16:23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医疗保障工作要求,总结2020年基本医疗保险扩面工作情况,部署安排2021年盐都区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3月26日下午,市医保中心盐都分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扩面工作推进会,14个镇(区、街道)人社中心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总结了2020年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分析了当前扩面工作形势,指出了扩面工作的重点、难点,并对2021年参保扩面工作作了动员和部署。会议要求,基本医疗保险参保扩面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是社会保险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预防“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的重要保障。各镇(区、街道)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按照今年参保扩面工作要求,早谋划、早宣传、早部署,打好提前量、下好先手棋;要细化扩面目标任务,加强宣传发动,夯实工作举措,分类扩面攻坚;要健全组织保障,强化协同配合,加强督查考核,列出时间表、明确路线图,对照参保扩面任务和时间节点要求,不折不扣按期完成今年参保扩面目标任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