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建湖县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县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培训学习暨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31 13:54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7日,建湖县医保中心组织召开2021年度全县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培训学习暨管理工作会议。县医保局和医保中心相关人员,全县各医保定点零售药店法人代表(负责人)参加。

会议对2021年全县医疗管理工作作了详细部署,集中学习了《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并解读了2021年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协议内容。

会议要求,各定点零售药店要思想上提高重视,对医保管理规定及时对标找差、积极整改,真正将各项零售药店相关管理政策落实到位;要行动上迅速落实,严格执行新的服务协议,做到诚信经营,努力提供质优价廉的就医购药服务;要措施上实实在在,将《盐城市(建湖)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守法经营承诺书》、举报奖励办法、举报电话等,张贴在店堂显要位置,对5月1日之后发现的违规行为将严格按照《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处理。

会后,各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现场签收了《建湖县医保定点零售药店管理文件集锦》、签定了《盐城市(建湖)医保定点零售药店守法经营承诺书》和《建湖县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

各定点零售药店负责人纷纷表示将继续加强医保相关法律法规和制度的学习,严格服务协议执行,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做到遵纪守法、诚信经营,为全县广大参保人员提供优质便捷的医药服务。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