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召开全市定点零售药店医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01 14:15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协议管理,规范定点医疗机构的服务行为,3月26日上午,东台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全市2021年度基本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东台市医疗保险定点零售药店共有205家,遍布全市14个镇,4个经济区,2个国营农场,2020年全年共刷卡195.6万人次,总金额1.55亿元。各定点零售药店有效保障了全市参保人员的购药治疗,特别是疫情防控期间购买防护消毒用品的需求。

会议重点解读了《医保定点零售药店服务协议》主要内容,并对《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督管理条例》进行学习辅导,及时通报了2020年度定点药店稽查中发现违规问题和被处罚药店名单,各定点零售药店分别与医保经办机构签订了服务协议。会议要求,各定点零售药店要进一步强化法治意识、契约意识、服务意识、诚信意识,加强医保监督服务管理,坚决做到“依法经营、诚信服务、政府监管、群众监督”。

全市各定点零售药店主要负责人,医保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及稽查审计科、医药服务科负责人共20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