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响水县医保局“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行动铿锵起步

发布日期:2021-04-01 14:2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为更好规范定点医药机构医疗行为,确保医保基金安全运行,响水县医保局“大学习、大培训、大提升”行动铿锵起步。活动紧紧围绕《医疗保障基金使用监管条例》《医疗机构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零售药店医疗保障定点管理暂行办法》和《盐城市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医师积分管理办法》等法规政策,对全县医保系统职工、定点医疗机构和定点零售药店分层面进行了培训学习。

此次行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效果突出,紧紧围绕以问题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的理念,将医疗保障基金相关制度、政策与实际案例相结合,不仅加深了参训人员对法律法规医保政策的理解和掌握,提升了对医保工作的认识,也为下步加强和规范两定管理,提高医疗保障基金使用效率,顺利持续开展医保工作做了铺垫。

县医保局局长周雷强调,医疗保障是民生保障的重要内容,医保局将以学习规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加大培训学习力度,结合医疗保障新形势新要求,提升干部队伍的综合素质,严把合理使用医保基金关,做好维护医保基金安全的守门人,巩固拓展医疗保障脱贫攻坚成果,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响水县医保局对干部职工进行医保政策学习


盐城市医保局基金监督处陈军处长给响水县定点医药机构做现场培训


响水县医保局在和美医院对医护人员做法律法规政策培训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