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大丰区召开迎接全省 “15分钟医保服务圈”评估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7:07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11月5日上午,大丰区召开迎接全省 “15分钟医保服务圈”评估验收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行政审批局负责人和医保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区“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情况,指出存在问题,学习和解读全省“15分钟医保服务圈”验收考核工作标准,并详细部署了迎评工作,要求各镇(街道)要对标对表,凝心聚力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会议要求,一是各镇(街道)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做好各项迎评准备工作。二是各镇(街道)要加大整改力度,对照“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评估标准,按照“一点一台账”要求,逐一排查短板,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确保不留失分点。三是加强对各镇(街道的督导力度,医保部门成立迎评督查小组,对各镇(街道)建设情况开展督导检查,及时反馈解决存在问题,确保通过评估验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