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大丰区召开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征缴暨“江苏医惠保1号”推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11 17:09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2023年全区城乡居民医保和照护保险参保缴费工作,11月9日下午,大丰区召开全区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征缴暨“江苏医惠保1号”推广工作推进会。各镇(街道)、港区、开发区分管负责人和负责医保参保缴费工作的部门负责人,“江苏医惠保1号”主承保机构下属大丰公司负责人,税务局、医保局业务科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市医保中心大丰分中心负责人通报了2023年度城乡居民医保和照护保险阶段性参保缴费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江苏医惠保1号”主承保机构紫金财险江苏分公司下属大丰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江苏医惠保1号”参保缴费、待遇享受等情况。

会议强调,各板块、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进一步明确目标,细化任务,强化措施,将“江苏医惠保1号”参保工作和城乡居民医保、照护保险缴费工作同布置、同落实、同督查、同考核。通过多种形式,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城乡居民医保和照护保险政策,引导参保人员按时缴费、不漏保、不断保,确保城乡居民医保、照护保险参保政策“户户知晓,人人明白”,做到应保尽保。各共保体经办机构要进一步健全网络,提升质效,既要方便参保,又要及时理赔,切实减轻参保人员高额医疗费用负担,提升大丰百姓福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