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省医保局督查组赴东台市督查阳光采购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1 15:37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11月17日,省医保局督查组赴东台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督查阳光采购工作。本次督查采取座谈交流和现场检查相结合的形式,督查组听取了医疗机构在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工作中的具体做法和面临困难,还现场提取了药品、医用耗材阳光采购全量数据,作进一步分析对比。

座谈中,督察组为两家医院提出了合理化建议,要求全面贯彻阳光采购政策,强化采购主体责任,落实网上采购制度,确保网上采购率达标,进一步规范网上议价和应急采购行为。该市医保局及两家医院主要负责同志认真听取了省督查组提出的意见建议,表示将就本次发现的问题,即查即改、抓细抓实,针对性制定整改措施,理清阳光采购工作现状,积极主动查找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全面彻底、规范高效推进阳光采购工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