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一行来丰
视察“15分钟医保服务圈”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14 11:52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盐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平一行来丰视察“15分钟医保服务圈”工作。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亚军、副局长马新玉陪同视察。

陈平一行先后赴大丰区万盈镇医保服务点、丰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区医保服务大厅、新丰太兴村金融服务站,实地考察大丰区“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情况,并与窗口人员进行深入交流。在实地考察过程中,大丰分局负责同志汇报了“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推进情况。

陈平一行还参观了区医保智能监控大厅,审监稽查科的负责同志对智能监控系统进行了现场演示及讲解,并介绍了医保基金日常监督开展情况。

陈平充分肯定了大丰区“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成果和医保基金监管成效。陈平指出,“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是省、市、区2022年民生实事项目之一,要把此项工作抓紧抓实,发挥好示范点的带动效应,加快推进“15分钟医保服务圈”实现区域全覆盖,切实打通医疗保障公共服务便民利民的“最后一公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