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潘亚军局长赴盐都区调研“15分钟医保服务圈”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0 22:57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市医保局潘亚军局长赴盐都区调研“15分钟医保服务圈”工作。

潘亚军局长先后赴盐都区盐龙街道为民服务中心、潘黄街道仰徐村便民服务中心、仰徐村卫生服务站,实地查看盐都区“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等情况,并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潘亚军局长强调,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围绕群众的服务需求,细化建设要求,创新工作方式,抓实抓好“15分钟医保服务圈”的建设,要注重运用技术手段,简化群众办事流程,增强服务体验感,切实提升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盐都区副区长孙高明,市医保局副局长马新玉、市医保中心主任惠恒松陪同。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