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盐城市医疗保障局
关于医保经办服务事项全市通办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6-21 15:45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各县(市)医疗保障局、市医疗保障局大丰分局、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

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紧盯医保经办领域的“急难愁盼”,紧扣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推进医保经办更加便捷高效,进一步提升我市医保公共服务效能,不断提升广大参保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努力实现医保公共服务更加均等公平。根据年度重点工作安排,结合实际分批实施8大类23项医保经办服务事项全市通办(具体通办事项清单见附件)。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明确专人负责,广泛开展宣传,认真组织实施,同步做好人员培训、办件量统计、档案管理工作,按照《全省医疗保障经办政务服务事项清单》要求为广大群众提供满意服务。

附件:盐城市医保经办“全市通办”服务事项清单


盐城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6月21日

盐城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医保经办服务事项全市通办的通知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