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仪征市医保局来滨调研“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8 11:07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6月22日,仪征市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新、赵同松等一行17人到我县调研“15分钟医保服务圈”示范点建设工作,县医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沈连国参加座谈交流,县医保局副局长韩国春、医保中心主任庄驰陪同。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界牌镇省级示范点、八滩镇界山村市级村示范点建设情况并座谈交流。在察看现场时,调研组详细了解示范点的硬件设施配置、经办事项类别、服务窗口设置、人员组成和业务培训等相关内容。座谈会上,县医保局详细介绍了我县推进“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模式、资金保障、人员安排等情况,调研组一行就相关工作不时穿插提问。

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纳入县委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要求加大力度全面推进。医保部门提前谋划、主动作为,扎实开展“经办体系建设年”活动,坚持高标准谋划、高质量推进,按照“一年试点突破、两年基本完成、三年巩固提升”的规划,年底前全部建成镇级医保工作站、30个村级医保工作室,完善县城医保服务网络,建设3个医保服务代办网点。下一步,县医保局将继续推进“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县建设工作,强化工作调度、加快人员培训、严格督查落实,确保如期创成,真正打通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全力打造“幸福医保”服务品牌,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享受高品质医保。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