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

发布日期:2022-06-30 10:15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增强全体人员的安全意识,倡导安全发展理念,凝聚安全发展共识,6月29日,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安全生产月”专题培训活动,邀请市消防救援支队法制与社会消防工作科副科长羊加山进行授课与实操。羊科长以“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为题,从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如何开展消防工作、近期案例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分析。

通过学习培训,使大家的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强化,增强了安全生产防范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下一步,市医保局将继续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持续开展安全生产宣传和隐患排查活动,将安全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树牢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营造人人关注安全、时刻注意安全、处处关心安全的良好氛围。

局机关全体人员,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人员和分中心负责人,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