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关于异地就医服务平台暂停运行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3-01-13 11:0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根据省医保局《关于做好江苏省异地就医结算管理系统升级切换的通知》要求,稳妥有序推进异地就医直接结算政策落实,计划对异地就医服务平台进行停机升级。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暂停时间

1月14日10:00起,暂停所有跨省和省内异地就医服务,包括住院、普通门诊和门诊慢特病费用直接结算,以及异地就医备案等服务。

二、恢复时间

省内异地就医开启服务时间为1月14日13:00;

跨省异地就医开启服务时间为1月15日24:00。

三、相关提醒

(一)请异地就医人员合理安排时间就医购药,对于不能直接结算的相关费用,可及时到参保地经办机构按规定进行报销。

(二)请各定点医疗机构于1月14日10:00-13:00期间完成异地就医接口切换,确保异地就医直接结算工作平稳过渡。

异地就医服务暂停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电话咨询0515-12393。



盐城市医疗保障局

2023年1月13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