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专题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1-16 18:28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1月13日,盐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交流(扩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市医疗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祁新桐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亚军参加会议并讲话,郝中云、陈军分别作交流发言。市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少华列席会议,局机关、信息中心全体人员,市医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及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大丰分局领导班子成员、大丰分中心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九届人大二次会议是一次高举旗帜、共谋发展的大会,会议明确了2023年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以及重点工作,为今年各项工作顺利开局、有序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政协市九届二次会议是一次凝聚共识、团结奋进的大会,进一步坚定我们把特色优势转化为发展胜势、实现争先进位的信心和决心,必将汇聚起盐城现代化建设的磅礴力量,在新征程上书写更新更美的时代华章。

会议指出,这次两会确定了十个方面重点工作,把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转化为全市人民的共同意志和自觉行动,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各方面。要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好市两会精神,并把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与学习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起来,对标对表,推动会议确定的涉及医保的目标任务落深落细,深入推进医疗保障改革发展,持续增进人民群众民生福祉。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市两会精神实质、坚决贯彻落实,一是继续抓好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市两会精神,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不断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二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精准锚定工作目标,要深入研讨会议精神,拿出具体工作举措,抓好贯彻落实;三是坚决扛起工作责任,坚定履行“新使命”,积极发挥医保在“三医联动”龙头引领作用,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促进医保、医疗、医药协调发展和治理,坚决完成好使命任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