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持续深化医改 保障民生福祉
——市医疗保障局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2-20 17:56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举国欢庆红旗扬,亿万人民心向党……”一段说唱快板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党课推向了高潮。2月17日,市医疗保障局邀请全国基层理论宣讲先进个人、阜宁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社科联主席、县互联网舆情应急中心主任王平同志作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局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党员和各级党组织书记、委员参加活动。

王平同志围绕“持续深化医改保障民生福祉”主题,主要从“伟大变革靠什么、学深思想是什么、深化医改做什么”三个方面,用通俗易懂、充满激情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作了准确阐释和深入解读,让现场听众深受启发,获益匪浅,收获阵阵掌声。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亚军对此次宣讲给予很高评价,并要求各级党组织学习借鉴基层理论宣讲员好的宣讲形式,进一步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行动自觉,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的深刻内涵,立足盐城实际,持续深化医疗保障制度改革,全面推进“六个医保”建设,助力全市医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盐城新篇章贡献医保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