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医保局赴射阳考察学习医保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3-05-17 10:13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5月15日,东台市医保局局长沈旭东带队一行6人赴射阳县医保局考察交流基金监管工作经验做法。射阳县医疗保障局局长唐菱、副局长陈少辉、相关科室负责人及医保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近年来,射阳县医保局聚力改革攻坚,增强民生福祉,在“鹤乡医保先锋行”党建品牌创塑、“15分钟医保服务圈”便民服务示范点创建、医保支付方式改革、医保惠民基础夯实、基金运行稳健等方面都取得了令人嘱目的成绩,被江苏省医疗保障局评为“2022年度‘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县”,被射阳县委县政府表彰为“2022年度改革创新创优先进集体”,谱写了射阳医保惠民暖民便民新篇章。座谈会上详细介绍了射阳县基金监管工作情况,双方就基金监管工作、定点管理、稽核稽查等工作进行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会后,考察团一行前往射阳县“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级示范点——射阳县黄沙港镇渔民服务中心现场参观,通过实地观摩、讲解介绍、现场体验等形式,进一步对标对表、找准位置、明确方向,为我市提升“15分钟医保服务圈”省市级示范点建设提供了新的参考借鉴。

此次考察学习交流活动,增进了东台市医保局与兄弟县市间的沟通联系,不仅拓展了工作思路,而且对于做好医疗保障管理工作提供了借鉴。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经验共享,共同推进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工作再上新台阶,医疗保障服务工作再铸新辉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