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参观“盐之‘廉’味”主题联展

发布日期:2023-06-07 17:28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为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廉洁自律意识,根据“510”警示教育活动安排,6月3日上午,市医疗保障局组织部分干部职工赴市博物馆参观“盐之‘廉’味”主题联展。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亚军等领导参加活动。

在博物馆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大家重点参观了新四军与廉政专题展、爱“廉”说——盐城历史中的廉洁文化展、“盐风廉韵”——2023年盐城市廉洁主题书画展。展览以“廉”为主线,通过大量人物、文物、典故、诗歌、民俗等图片及实物展品,艺术地呈现廉洁元素,所有人员沉浸在崇廉尚洁的浓郁氛围中,接受具有盐城地方特色的廉洁文化熏陶。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思想上受到了洗礼,灵魂上受到了触动,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做到明法纪、知敬畏、守底线,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廉洁的作风形象,更好地履职尽责,为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