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党员骨干讲业务 全员培训练精兵——市医保中心开展综合柜员制业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0-08-03 14:31 [ ]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医疗保障公共服务专项治理工作,切实提高窗口服务质量和效率,8月1日,市医保中心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开展了“综合柜员制”业务培训。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市医保中心主任惠恒松同志参加培训并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专题培训是深入推进公共服务专项治理工作的关键抓手,也是帮助大家提升业务能力的一次宝贵机会,希望大家提高认识,充分领会重要意义;紧扣主题,切实把握重点内容;认真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

来自业务科室的6位党员骨干,分别就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登记、医保关系转移、医疗费用手工报销、门诊慢特病病种待遇认定、异地就医备案办理、生育保险待遇核准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学习,与会同志进一步丰富了自身业务知识储备,提升了综合服务能力,为全面提升“综合柜员制”服务水平夯实了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