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盐城市医疗保险基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应用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08-05 14:25 [ ] 浏览次数:

今年,我市在原有医保智能监控系统的基础上,不断完善智能监控体系,实现了第一批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医院端上线运行,省智能监控示范点建设取得了新成效。

为进一步提升医保智能监控系统的应用水平,8月5日,市医保中心组织开展了医保智能监控系统业务培训会。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第二人民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医院、第三人民医院、亭湖区人民医院等6家定点医疗机构的信息科科长、医保办主任及业务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议强调,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医院端是基金源头治理工作的重要抓手,相关医疗机构要高度重视,加强业务学习,加快提升医院端操作水平,充分运用智能监控系统加强内部管理。会议讲解了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医院端业务流程图、事前规则、功能界面、系统访问地址及权限等方面内容,解释和说明了实际操作中存在的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并现场指导解决相关定点医疗机构提出的问题。

下一步,市医保中心将继续扩大医保智能监控系统医院端的建设范围,逐步推广至二级及二级以下定点医疗机构,加快构筑覆盖广泛、监控精准、安全有效的智能监控网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