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阜宁医保系统启动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日期:2021-03-22 14:23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3月19日,阜宁县医保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认真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县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动员全县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使命担当,在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谱写新时代江淮乐地新篇章中建功立业。

会议要求,全县医保系统广大党员同志要带头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把握目标要求,推进党史学习守正创新。要注重统筹推进,切实把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全县医保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会议强调,要充分用好阜宁丰富的红色资源,学深一步、悟深一层,铭记光荣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铁军精神,更多从阜宁历史中汲取营养、固根守魂、强筋壮骨。总体上,同时尽可能运用和体现阜宁元素。要创新载体抓手,做实“八专题一实践”,规定动作一个不漏、落实到位,自选动作特色鲜明、富有成效,讲活党史故事,搞活教育形式,切实提高学习教育的吸引力、感染力。要突出办实事、惠民生,围绕全县医保工作“三突出七加强一聚力”要点,加强“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村级服务站功能完善、公共服务标准落实、“阜宁医保就是我(945)”品牌创建、医保生态建设、医保基金监管,坚持不懈做好事、做正事、做实事,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