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23 18:14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3月23日上午,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市医疗保障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议,对全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会议由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祁新桐主持,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江作动员讲话,市纪委监委第十五派驻纪检监察组陈友根组长列席,局领导班子、机关全体党员、直属单位、分局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进一步强化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始终牢记医疗保障初心使命,在解决群众看病就医后顾之忧、提升群众健康水平上担当作为;要紧密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医疗保障方面“急难愁盼”问题,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

会议强调,本局各级党组织要领会精神、落实要求,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明确目标,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引领、统筹推进,着力提高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强化领导、守正创新,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通过高质量的党史学习教育,促进年度医疗保障重点任务的高质量完成,更好担负起“争先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的重大使命,更强助力“四新盐城”建设,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