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对标先进取“真经” 担当实干争前列——射阳县医保局赴东台市医保局对标学习

发布日期:2021-04-01 14:17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近日,为进一步解放思想、扩宽视野,对标找差、争先进位,射阳县医保局组织人员赴东台市医保局对标学习。

学习中,一行人先后参观了市政务服务中心、信息化建设中心等地,通过实地参观、听讲解等方式,实地学习了东台市医保局在基金监督、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成绩。

座谈会上,东台市医保局局长丁素兰详细介绍了该局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市级统筹、经办服务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两家相互交流了工作中遇到的难点,共同探讨了解决问题的办法。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开阔了眼界、拓展了思路、了解了不足,增强了信心,鼓足了干劲。

射阳县医保局局长韩步阳在观摩学习中表示,将充分借鉴东台市医保的成功经验,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谋划突破路径,全面找差距、挖潜力,锻长板、创特色,因地制宜地吸收、转化和利用,推进全系统在参保扩面、基金监管、经办服务等方面实现新的突破。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