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一级巡视员相伯伟一行来盐督导
“江苏医惠保1号”推进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16 17:16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为全面贯彻落实省“江苏医惠保1号”推进会议精神,确保医保惠民项目落地见效,省医保局一级巡视员相伯伟一行来盐督导“江苏医惠保1号”推进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盐城市医疗基金管理中心亭湖分中心、亭湖区东亭湖街道便民服务中心、盐城市中医院察看“江苏医惠保1号”宣传推广工作情况。督导组组长省医保局一级巡视员相伯伟每到一处,都亲切地与群众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就医情况,并积极地向他们推广宣传“江苏医惠保1号”产品。

相伯伟充分肯定了盐城在“江苏医惠保1号”宣传推广投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医保部门和各共保体就进一步最好这项医保惠民的民生实事提出要求。要持续加强政策宣传力度,优化宣传推介方案,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推广活动,持续扩大“江苏医惠保1号”的知晓度。要分类施策精准推进扩面,围绕各类参保群体,因地制宜制定针对性推广措施。要协助商业保险公司对接相关部门,深入组织政策宣传,动员特殊行业、重点岗位开展针对性团购服务,实现“保存量、扩增量”目标。要全程督导争取最好成效,牢固树立进度意识,确保“江苏医惠保1号”这项惠民生、暖民心的民生实事落地见效。

紫金财险董事长李明耀、健康事业部总经理孙溪,省医保局待遇处副处长吕瑞勤,省医保中心三级调研员张建军,市医保局局长潘亚军、副局长马新玉,市医保中心主任惠恒松陪同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