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保局召开2023年“江苏医惠保1号”参保扩面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17:12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为全面推动“江苏医惠保1号”在我市落地见效,进一步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样化的医疗保障需求。11月25日下午,市医保局召开2023年“江苏医惠保1号”参保扩面推进会,市医保局副局长马新玉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邀请人寿保险、太平洋寿险、中华财险盐城分公司等3家合作保险公司出席。市医保局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及各共保体商业保险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通报了全市2023年“江苏医惠保1号”参保进展情况,各共保体单位汇报交流了工作推进情况及下一步推进举措。同时,会议总结了前一阶段各地各部门好的经验和做法,分析研判当前面临的问题和难点,并就下一步参保工作提速增效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市医保局副局长马新玉强调,一是要认识再提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江苏医惠保1号”对满足参保群众的健康保障需求、促进多层次医疗保障制度体系建设的深远意义;二是要推进再发力,整合资源力量,充分发挥共保体商业保险公司的队伍、资源、渠道等优势,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 共同发力高效推进;三是要协作再加强。各共保体和医保部门要加强横向、纵向联动协作,凝聚合力,明确全省前列目标,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持续扩大“江苏医惠保1号”覆盖面。

截止至11月26日12时,我市2023年“江苏医惠保1号”投保人数达259957人,暂位居全省第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