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医保局召开2023年“江苏医惠保1号”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11-29 12:18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11月24日,东台市医保局组织召开2023年“江苏医惠保1号”工作调度会。局领导、医保中心负责人、业务科室成员以及共保体商保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各共保体负责人分别针对前一阶段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交流发言。

会上,该局主要负责人就做好“江苏医惠保1号”推广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宣传上要再深入。要充分利用各种有效途径广泛开展宣传,让更多群众知晓“江苏医惠保1号”。二是措施上要更扎实。加强工作调度,实时掌握工作进度,积极对接相关部门,发挥镇区主阵地作用,抓住主要环节精准发力,确保取得实效。三是责任上要再落实。共保体单位及医保经办机构要把“江苏医惠保1号”宣推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落细落实各项工作举措,打足人手,挂图作战,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下一步,东台市医保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好基层镇村“15分钟医保服务圈”、定点医药机构等资源优势,借助村居干部、医保服务人员等力量,开展全覆盖、无死角的宣传推广活动,努力做到人人知晓,提升“医惠保”知名度,提升“医惠保”参保率,确保医保惠民项目落地见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