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通知公告

盐城市医疗保障局
关于对盐城市盐都区第二人民医院病房
床位价格的批复

发布日期:2022-11-03 11:52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盐城市盐都区第二人民医院:

你院关于调整病房床位价格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根据《盐城市医疗保障局 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关于调整公立医疗机构部分医疗服务项目价格的通知》(盐医保发〔2021〕87号)、《关于转发〈关于印发江苏省公立医疗机构病房床位价格管理办法的通知〉的通知》(盐市价发〔2016〕34号)等文件规定,现核定你院病房床位价格(具体价格见附件)。

本批复自发文之日起执行,此前与本批复不一致的相关内容一律废止。你院需严格执行《江苏省公立医疗机构病房床位价格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配备好病房的基本床单元及相关设备设施,并做好价格公示及宣传解释等工作。

附件:盐城市盐都区第二人民医院病房床位价格表


盐城市医疗保障局

2022年11月2日

盐城市医疗保障局关于对盐城市盐都区第二人民医院病房床位价格的批复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