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召开“15分钟医保服务圈”迎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7 10:46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为认真落实盐城市医保局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扎实做好迎评考核工作,11月4日东台市召开“15分钟医保服务圈”迎评工作推进会,分管副市长王金龙同志到会讲话,各镇区医保工作分管领导、便民服务中心负责人和医保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东台市医疗保障局沈旭东局长介绍了今年以来“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推进情况,对省“15分钟医保服务圈”验收考核工作要求进行学习和解读,要求各镇区聚焦重点、聚焦现状、聚焦责任,正视“15分钟医保服务圈”建设中的短板弱项,扎实细致地抓好整改,确保以优异成绩通过评估考核。王金龙副市长要求各镇区提高认识,夯实措施,压实责任,准确领会工作要求,迅速健全组织体系,全面开展自查,强化协作指导,增强督查力度,在迎评工作中亮特色、扬优势、补短板、改不足,力争以一流的建设成果为高质量建设“四个东台”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上还对城乡居民医保扩面征缴和“江苏医惠保1号”宣传推广等提出新要求,动员各条线进一步强化担当、务实重干,努力推进医疗保障各项工作。东台市医保局中层以上人员和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