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凝聚新力量谱写新篇章
——大丰医保召开新入职同志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12-07 17:4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近日,盐城市医保局大丰分局召开新入职人员座谈会,大丰分局和分中心负责人与新入职人员近距离、面对面、零距离的进行了交流。

座谈会上,新入职的5名同志分别简要介绍了自己的学习、工作经历以及对各自未来的职业展望。分局负责人王秋枫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对新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分局、分中心的历史沿革、艰辛历程、辉煌成就、党建队建、疫情防控要求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同时对新入职同志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好好学习,殷殷修业。既要学政策,又要学业务。要全面学习了解医保的基本架构、工作职责、医保政策等,业务上要多向身边同事学习,做到边干边学,边学边干。

二是要好好做事,丰盈自身。加入医保队伍是新起点、新征程,要尽快适应岗位需要,从头开始,谦虚谨慎,脚踏实地,让所学、所长、所专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得到充分展现。

三是要好好做人,滋养灵魂。要有为民情怀,时刻牢记“以人为本”“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凡事从群众的利益出发,把服务工作做细做优,让人民群众满意。

最后,希望新入职同志要继承医保优良传统,做人做事以大局为重,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严格于律己,团结合作,努力奋斗,为医保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