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勇当排头兵”专题党课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10:17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6月29日,市医疗保障局开展“喜迎二十大 勇当排头兵”专题党课宣讲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和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室主任、副教授张里阳同志作《“两个确立”的基本依据及其决定性意义》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主要从百年党史、唯物史观和民主集中制原理、科学社会主义原理、实践行动等多个维度阐述了“两个确立”的基本依据及其决定性意义。

“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深刻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通过宣讲,市医疗保障局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胸怀“两个大局”,把握“国之大者”,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奋力推进医疗保障事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全省前列,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在医疗保障领域的获得感、幸福感,为盐城勇当沿海地区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医保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