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医保服务暖人心群众致谢送锦旗

发布日期:2022-06-09 15:42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日下午,外地市民郭某将绣有“热心为民公正执法”的锦旗从扬州用快递寄至东台市医疗保障局,对东台市医疗保障局工作人员在其投诉“医疗机构不合理收费”情况中耐心细致、公正及时的服务表示由衷的感谢。

扬州市民郭先生曾通过12345反映每次前往东台市某定点医疗机构打狂犬疫苗,都被要求挂号,对此郭先生表示很不合理。东台医保局工作人员接到12345工单后,及时与郭某联系,在倾听了其诉说后,立即对其疑问进行了具体政策解读,第一时间会同东台市卫健部门约谈接种单位负责人,要求停止不当收费行为并立即整改到位,同时将多收的一般诊疗费立即退还给郭先生。郭先生对东台市医疗保障局及相关工作人员公正及时、真诚细致的服务工作表示赞许,并特地从扬州寄来锦旗。

近年来,东台市医保局一直坚持以人民需求为导向,致力于解决群众急难所盼问题,专门设立医保服务热线,开办医保一窗式服务窗口,极力打造15分钟医保服务圈,人民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不断提升,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赞誉。

打印 关闭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