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医保局开展医保政策解读培训

发布日期:2023-01-20 09:13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为更好贯彻落实医疗保障政策,全面、精准做好政策宣传,提高医保经办水平,1月16日,东台市医疗保障局开展线上政策综合培训,对近期新出台政策及医保经办工作等问题进行讲解。

培训由东台市医保局相关负责同志主讲,各镇区医保工作负责人、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工作分管领导及经办人员线上学习。市医保局待遇保障科科长路前解读了近期下发的职工医保门诊共济及医疗救助、门诊特殊病、门诊慢性病、新冠病毒感染救治等政策,为定点医疗机构答疑解惑;为有效提升医保服务能力水平,市医保中心主任张海霞结合日常工作情况,针对在窗口办理过程中咨询较多的业务进行详细讲解。

下一步,东台市医保局将不断拓宽政策宣传渠道,持续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为2023年工作的有序开展营造良好氛围。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