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省医保局俞善浚副局长一行赴我市开展医保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3-11-29 11:02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11月27日,省医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俞善浚带队赴我市调研督导医保工作,省医保局待遇保障处处长朱晓文、省医保中心综合业务科科长韩怡随同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李兰翔、副秘书长方仕德陪同参加现场调研。

近年来,我市深入推进“公平医保、法治医保、安全医保、智慧医保、协同医保、品质医保”建设,医保改革持续深化,制度体系更加完善,基金运行安全平稳,全民医保更有保障。

座谈会上,俞善浚副局长听取了我市医保参保工作情况和“江苏医惠保1号”投保工作情况的汇报,认为我市参保任务稳步推进,各县(市、区)推广工作强效有力,商保公司宣传推广成效明显,在医保参保工作方面取得了一定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医保参保工作的重大意义,加强对全市各地推进情况的工作调度;要加强服务管理,及时做好宣传引导,加强新形势下基金使用管理,积极做好DRG付费下基金监管;要提前谋划明年工作,总结经验做法,加强工作请示报告和信息报送,及时反映参保工作情况,科学筹划明年工作重点,继续在全省推动医保改革发展中走在前、做示范。

会上,各县(市)医保局主要负责人、商保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在盐期间,调研组还前往盐都区盐龙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实地走访查看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市医保局局长潘亚军、副局长马新玉、市医保中心主任惠恒松、盐都区政府领导陪同参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