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专题开展“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3-12-15 09:42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12月14日,盐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召开“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学习研讨会。会上,组织学习了《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习近平关于政绩观讲话摘要、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章节等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惠恒松、郝中云、贾桂芬结合医保工作,围绕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分别作交流发言,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潘亚军指出,我们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绩观的重要论述,需要弄明白三个问题: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树牢正确政绩观,就是要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悟透“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这个根本问题。坚持底线思维,引导干部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用这一重要理念来看待政绩、创造政绩、衡量政绩,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跑好盐城医保高质量发展的接力赛。

潘亚军要求,要强化干部选任管理,锻造践行正确政绩观的好干部。选拔任用干部要突出政绩观,把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作为干部监督管理的重要内容,考察干部注重看“群众观”“事业观”“廉洁观”,以正确用人导向引领干部干事创业。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