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医保中心盐都分中心开展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培训

发布日期:2023-02-22 18:09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为保障职工医保门诊共济等新出台的政策高效落地实施,切实增强全区医保经办人员对相关政策全面、精准的理解和把握,进一步做好政策宣传,提升医保经办水平,2月18日,市医保中心盐都分中心组织召开基本医疗保险政策培训会,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各镇(街道)“15分钟医保服务圈”服务点经办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主讲人围绕职工医保门诊待遇新标准、个人账户使用范围以及家庭门诊共济对象等政策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解读,要求全区医保经办人员认真研究、学深悟透、精准运用、做好宣传。同时,为有效解决问题、化解矛盾,针对日常医保经办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讲解,力促不断提升医保经办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下一步,市医保中心盐都分中心将常态化组织开展医保政策培训学习,不断拓宽政策宣传渠道,持续加大医保政策宣传力度,推动各项医疗保障政策高效落地运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