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医保局大丰分局召开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支付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13:47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近日,市医保局大丰分局召开意外伤害医疗保险支付管理工作会议,市医保局大丰分局分管负责人、市医保中心大丰分中心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审监稽查科负责人,相关定点医疗机构医保办主任,人保公司、人寿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审监稽查科负责人对《医疗保险基金监管使用条例》、《定点医疗机构基本医疗保险服务协议》中有关意外伤害医保经办内容进行详细解读,并重申了意外伤害医保基金支付范围。

此外,会议还通报了目前意外伤害医保经办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整改工作的总体思路和相关举措。

会议要求承办单位以及各定点医疗机构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规范操作流程,共同维护医保基金安全,切实保障参保人意外伤害医保待遇。

此次会议切合实际,针对性强,有效提升了定点医疗机构和承办商业保险公司对意外伤害医保支付管理工作的认识,加强了对意外伤害调查的统一管理,为今后为更好地服务意外伤害病患打下坚实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