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学思践悟二十大、巾帼建功护幸福
滨海县医保局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精彩绽放

发布日期:2023-03-10 10:0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展现医保系统女职工爱岗敬业、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助力“幸福医保”服务品牌创建,近日,滨海县医保局组织开展“学思践悟二十大、巾帼建功护幸福”系列活动。

建功时代她视野,学思践悟二十大

组织系统女职工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围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内容,结合医保工作实践,畅谈学习体会和工作建议,认真谋划、部署条线重点工作,汇聚创新思想、凝聚奋进力量,带动女性职工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不断推进滨海县医保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展示巾帼担当。

便民惠民她行动,医保政策进万家

联合县妇联、人社、总工会等部门,举办“就业滨海·乐业家乡”妇女节专场招聘洽谈会,组织女性业务骨干成立“医保志愿服务队”,向前来应聘的妇女群众详细解读参保优惠、职工门诊共济、医保报销、异地就医等政策和《江苏省医疗保障条例》内容,现场帮助激活医保电子凭证,发放政策宣传资料680余份,接受咨询120多人次,获得现场求职女同胞们一致好评。

动静结合她风采,花香情浓暖心田

组织女职工开展“跳绳+插花”活动。在跳绳比赛活动现场,各代表队使出浑身解数,整个比赛过程紧张而又快乐,加油声、欢笑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出医保女职工团结协作、奋力拼搏的精神。插花活动现场,花艺师介绍了花艺基础常识和插花技巧等知识,在花艺师指导下,大家各自用心创作艺术插花作品,充分展现新时代女性的优雅和美丽。

通过系列庆祝活动,进一步引领全系统女职工充分发挥“自尊、自爱、自立、自信”的巾帼精神,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开拓进取,争做人民群众健康福祉护佑者、改革创新先行者、基金安全守卫者,让人民群众在高质量发展中享受高品质医保。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