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建湖县医保局抓培训促提升,扎实推进DRG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0 09:10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DRG付费改革工作,夯实筑牢DRG付费工作基础,提高医疗机构DRG付费业务能力水平,确保如期实现DRG实际付费全覆盖。3月16日下午,建湖县医疗保障局组织第二批DRG试点医疗机构开展业务知识培训,县医保中心分管主任、医疗机构分管院长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120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县人民医院医保办朱晓文同志进行专题辅导,主要对DRG支付背景、病案填报反馈、DRG绩效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培训。会上,传达学习市局《关于开展第二批试点医疗机构按DRG实际付费前交叉评估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各试点医院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推进改革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动我县DRG试点工作落地落实。二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压实主体责任。加强协作联动,形成工作合力,确保试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三要强化业务培训,持续夯实工作基础。采取“走出去、请进来”的办法,面对面的学习交流,努力提高业务能力。四要坚持结果导向,务求试点取得实效。加强运行数据分析,不断提升医院精细化管理水平。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