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潘亚军局长赴市医保中心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18:44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3月20日上午,盐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亚军专程至市医保中心调研经办工作,与青年干部面对面开展座谈交流,倾听一线经办人员关于医保工作的思考与建议,与大家一同交心谈心、共谋发展。祁新桐副局长主持座谈会,局办公室、人事处负责人和市医保中心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医保中心17位业务骨干,围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国家、省市医保工作会议精神,分别结合参保缴费、基金结算、医疗管理、审监稽查、财务统计、综合服务等工作实际交流了对各自岗位的理解与思考,并对全局医保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潘亚军局长指出,此次座谈交流充分展现了市医保中心干部队伍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彰显了大家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决心和信心。医保中心干部队伍结构合理,梯队培养效果明显,工作表现突出,连续三年在省对市高质量考核考评中位列前茅。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中心上下要继续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气神,推动盐城医保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力争为全国医保提供更多“盐城经验”。

潘亚军局长要求,要牢记“国之大者”,树立“大志向”、塑造“大格局”,深刻认识到作为民生保障的重要部门、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医保经办部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要牢记宗旨意识,不忘“来时路”、照亮“前行路”,将“一切为了群众”作为根本出发点,以“医者仁心”的态度,不断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守护群众幸福安康;要牢记守正创新,提高“创造力”、增强“执行力”,扎实业务知识,提高品质修养,在学习研究思考中推进工作,培养“创造性执行力”;要牢记廉洁自律,不碰“高压线”、守住“生命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牢牢守好、管好、用好老百姓的救命钱,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以苦干实干精神彰显忠诚、干净、担当的医保干部队伍形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