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2023—2024年度全国医保经办系统
练兵比武启动活动举行 市医保中心受邀出席并作表态发言

发布日期:2023-06-01 10:31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上午,2023—2024年度全国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启动活动在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举行,国家医疗保障局医疗保障事业管理中心负责人、全国练兵比武活动组委会主任隆学文出席并发言。盐城市医保中心惠恒松主任、孙小平副主任受邀出席,孙小平副主任代表全国医保经办系统参赛选手在启动活动上作表态发言。

孙小平副主任表示,感谢国家医保局、医保中心为全国医保经办人员搭建的学习提升、展现风采的平台,并向大会表态:

全力以赴抓好“大学习”,把学习作为自我提升的“指南针”、履职尽责的“加油站”,持之以恒刻苦学习,不断提高业务理论水平,增强为民服务能力。

全力以赴投身“大练兵”,把练兵作为锻造能力、挖掘潜力、提高素质的有效途径,抓住练兵重点,补齐短板弱项,以强烈的事业责任感和紧迫感,全面提升综合能力素质。

全力以赴参加“大比武”,严格遵守练兵比武比赛规则,既与自身比、更与先进拼,既在省内争、更在全国赛,比出精气神,赛出高水平,全面展现医保经办工作人员的形象和风采。

全力以赴做好“大服务”,把学习、练兵、比武的成效全面体现在便民利民惠民的实际成效上,体现在每一次为老百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上,让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新作风、新形象、新体验。

全市医保经办系统工作人员以视频直播形式集中观看了2023—2024年度全国医保经办系统练兵比武启动活动暨内蒙古自治区练兵比武大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