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东台市召开医疗保障参保扩面“突击月”动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6-02 16:16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5月30日,东台市召开全市医疗保障参保扩面“突击月”动员会,市政府分管市长王金龙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卫健、教育、财政、税务等部门分管领导,各镇区分管镇长(主任)和医保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东台市医疗保障局局长沈旭东同志通报了全市参保扩面的基本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就参保扩面“突击月”活动进行了专题部署,要求以促进政策为支持,坐实参保登记,以目标任务为导向,夯实工作举措,以基层平台为抓手,提升工作质效。分管市长王金龙同志强调:要高度重视,系统谋划,推动医保扩面征缴落实到位;要紧扣目标,补齐短板,切实将“突击月”任务落到实处;要强化组织,统筹推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宣传发动到位,督查考核到位,坚决完成参保扩面的任务目标。

东台市医疗保障局机关全体人员和医保中心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