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市医保局祁新桐副局长赴大丰区调研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4-03-13 09:56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下午,市医保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祁新桐一行赴市医保局大丰分局调研干部队伍建设工作。

调研以座谈会形式展开,大丰分局局长孙卫东汇报了今年的重点工作安排和干部队伍建设开展情况,并就大丰分局队伍现状作了介绍,就队伍规范化建设管理中的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近期工作打算进行了专题汇报。与会人员分别就做好当前医疗保障工作,以及基层干部队伍建设与管理工作踊跃发言。

祁新桐副局长对大丰分局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做好干部队伍建设工作提出要求。祁新桐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引导党员干部把实践中学到的本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通过强化考核、“传帮带”等方式不断激发全体干部队伍干事创业热情,持续补短板、强弱项;要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保持良好的工作态势,咬定目标不放松,聚焦参保扩面,基金监管等工作重点,切实压实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进姿态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交出医疗保障高质量发展答卷。

市医保局人事处处长董大潮,市医保中心副主任郭洲一同参加调研。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