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工作动态

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开展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4-15 16:08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4月12日,盐城市医疗保障局党组中心组专题召开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交流(扩大)会。会上,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有关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潘亚军主持会议并讲话,马新玉、陆爱军结合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局领导班子、各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持续推进、不断深化,持之以恒、久久为功。一是要居安思危,保持足够的政治清醒。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保持足够的清醒,补齐短板,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解决问题;二是要强化修炼,不断提升法治素养。要加强教育、培养自觉,促使领导干部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养成法治习惯;三是学纪守纪,巩固廉政思想防线。要推动党员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要认真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达到增强法律意识,提升党性修养。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党纪学习教育工作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暨省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等内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