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基层动态

岗位练兵强能力提素质
——市医保中心大丰分中心开展基层经办能力测试

发布日期:2024-04-07 09:38 来源:市医疗保障局办公室 [ ]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丰区基层医保经办人员的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检验对医保相关政策掌握熟悉程度,3月30日上午,市医保中心大丰分中心组织开展基层医保经办服务能力测试。镇(街道)级医保服务点和定点医疗机构医保服务站31人参加了此次测试。

本次测试以闭卷方式进行,测试内容涵盖所在层级经办服务所必须掌握的医保相关政策和制度规范。本次医保经办能力测试,是市医保中心大丰分中心开展“15分钟医保服务圈”服务能力提升年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以考促学,以学促用,全方位评估和提升医保经办人员综合业务能力。

下一步,市医保中心大丰分中心将以此次考试为契机,持续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效能,常态化组织相应的培训和测试,促使一批懂政策、会服务、适应岗位要求的业务尖子脱颖而出,进一步推动大丰区基层医保服务提质增效。

打印 关闭